温州概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温州宣传 -> 新闻宣传 -> 记者学堂  -> 正文记者学堂

第四期记者学堂:政策解读通俗易懂 采编骨干受益匪浅

分享到:
发布时间:2013年09月09日 来源:温州宣传网

  5月24日,温州市委宣传部举办了温州市“记者学堂”第四期讲座。来自温州日报报业集团各报(网、刊)和温州广电传媒集团各频率频道的新闻采编分管负责人、骨干采编人员共70人参加了讲座。

  温州市委宣传部精心组织,邀请了温州市委组织部部务成员、组织处处长李坚,温州市行政审批管理办公室党组成员、副调研员陈奇,温州市民政局副局长梁彬,分别作了题为《基层治理模式的变革:温州市社区建设的思考》、《温州审批制度改革和公共资源交易的创新》、《温州民政综合改革基本情况》的政策解读讲座,内容丰富、涉及面广、信息量大。

  与会人员在讲座结束后表示,这次讲座的内容通俗易懂,具有极强的针对性和指导性,听后深受启迪,对相关政策有了更深地了解。本次讲座时间虽短,但受益匪浅,回去后将在实际工作中予以落实,为温州的新闻宣传事业作出新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