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概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温州宣传 -> 宣传动态 -> 社会宣传  -> 正文社会宣传

“最美温州人”十佳歌曲出炉

分享到:
发布时间:2013年11月26日 来源:温州日报

  由温州市委宣传部、温州市文学艺术界联合会倾力打造的“最美温州人”歌曲征集活动,经过歌词征集筛选、歌曲征集评比两个阶段,在广大词、曲作者的踊跃参与下,经专家的多轮评审,十佳歌曲评审结果日前产生,名单如下:

 

  此次“最美温州人”征集活动,是我市开展“发现‘最美温州人’、争做‘最美温州人’”主题活动的重头戏。从6月20日启动歌曲征集以来,得到全国各地词、曲作者的热烈响应,组委会共收到213首应征歌词和132首应征歌曲。

  其间,为确保歌词和歌曲的征集质量,组委会主动和歌词、歌曲的作者联系,围绕主题,对歌词、歌曲多次进行了修改、加工,邀请省内外专家对征集到的词、曲进行评审,指导。十佳歌曲产生后,组委会将组织市域媒体,在温州电视台音乐频道黄金时段进行播出,温州网将开辟专栏,将十佳歌曲制成音频资源供听众点播。以期通过听众平台,接受群众点评,倾听群众的声音,最终推出一首歌曲,进而产生广大群众喜爱、能够广为传唱的代表“最美温州人”形象的最佳歌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