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概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温州宣传 -> 宣传动态  -> 正文宣传动态

市宣传文化系统拓展挂职锻炼方式 20名干部将“体验式互挂”

分享到:
发布时间:2014年05月05日 来源:温州宣传网

  把市级媒体记者派到基层,同时把基层部门干部派到市级宣传部门和媒体,通过互换角色、交叉体验,进一步培养全市宣传文化系统干部的业务水平和服务群众能力。今年,市委宣传部拓展干部挂职锻炼方式,选派20名干部进行“体验式互挂”。

  4月5日,市委宣传部召开全市宣传文化系统干部挂职锻炼工作会议,全市宣传文化系统新一轮干部挂职锻炼即将开始。今年,市委宣传部增加新闻骨干记者与县(市、区)宣传系统领导和优秀干部、乡镇宣传委员的“体验式互挂”。经过各单位的积极推荐,市委宣传部最终研究确定20名干部作为此轮挂职锻炼人员,其中8名新闻记者赴县(市、区)挂职、5名同志到温州日报报业集团和温州广播电视传媒集团挂职,另7名同志到市直宣传系统有关单位挂职。

 

 

  全市宣传文化系统干部挂职锻炼活动是培养宣传文化干部的重要载体,自2012年开始已经开展了两年,今年是第三个年头。

  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胡剑谨在会上指出,要充分认识干部挂职锻炼工作的重要意义,上挂干部要珍惜机会,自我加压,在挂职锻炼中不断成长,下派干部要深入基层,认真履职,充分发挥挂职干部的积极作用,同时精心组织、严格要求,确保挂职锻炼工作取得实效,为温州赶超发展发出好声音。(林乃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