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概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温州宣传 -> 理论党教 -> 文化礼堂  -> 正文文化礼堂

乐清南阁文化礼堂上演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文化盛宴”

分享到:
发布时间:2014年05月19日 来源:温州宣传网

  深入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丰富百姓的精神文化生活,5月15日晚上,由市委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领导小组办公室、市委宣传部和市文广新局联合主办,仙溪镇委员会、人民政府协办,市文化馆承办的乐清市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文艺巡演在仙溪镇南阁文化礼堂隆重举行。

  演出紧紧围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以“党群心连心,共筑中国梦”为主题,有舞蹈、歌曲、小品、三句半、川剧等多个节目类型,内容丰富,形式多样,为民众奉上了一席精彩纷呈的“文化盛宴”。

 

  在舞蹈《幸福年又年》的音乐中,演出拉开了帷幕。小品《村官李仁义》、三句半《群众路线赞》等接地气重民意的节目,生动诠释了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内涵和要求;《世纪中国风》以舞蹈形式展现了各族人民的民族特色和美好生活;由仙溪镇南阁古村健身俱乐部本土演员自编自导反映仙溪本地人民生活热情和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带来新气息、新面貌的排舞《舞动青春》将现场氛围推向了高潮。最后,在歌伴舞《中华民族万岁》的激扬歌声中,演出圆满落幕。

  此次巡演获得了现场观众的热烈掌声和广泛好评,贴近基层的表演内容和接地气的表演形式,让百姓切实感受到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就在身边。同时,村民们也愈发感受到文化礼堂在打造村民精神文化家园方面的作用。大家纷纷表示,希望将来能有更多富有家乡特色的乡土文化走上舞台,通过农村文化礼堂这一载体以艺术形式展现在群众眼前,让越来越多的“文化大餐”丰富民众的精神文化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