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概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温州宣传 -> 新闻宣传 -> 重大宣传主题  -> 正文重大宣传主题

“寻找可以游泳的河段•五水共治特别游泳队”大型体验式新闻行动正式启动

分享到:
发布时间:2014年07月29日 来源:温州宣传网

  由中共温州市委宣传部、市治水办、温州日报报业集团、温州广电传媒集团联合主办,由温州晚报、温州广电传媒集团新闻综合频道、市冬泳协会承办的“寻找可以游泳的河段•五水共治特别游泳队”大型体验式新闻行动昨天正式启动。五水共治特别游泳队启动“特别寻找”,在全市范围寻找经过治理已可以游泳的河段。

  我市共有大小河道14392条、河道总长18650公里。上半年,全市“五水共治”共完成投资108亿元,占年度计划177亿元的61%,其中列入省计划项目年度投资计划86亿元,完成投资55.6亿元,完成比例为64.7%。与此同时,我市“垃圾河”歼灭战取得阶段性成效,基本实现了“河面无杂物、河中无障碍、河岸无垃圾”的整治目标,共完成整治“垃圾河”344条,整治长度666.4公里,完成垃圾河整治年度计划110%。

  如果你身边就有经过治理、已经可以游泳的河段,请联系温州晚报,特别游泳队和有关部门将前往现场,判断河水是否适合游泳,通过各位队员和周边居民的切身感受,说治水,谈成果,了解河道治污历史,全面展现温州治河成果。

  联系方式:拍照后@温州晚报新浪官方微博,或发送给温州晚报官方微信,或致电温州广电传媒集团新闻综合频道热线88923333。

   “寻找可以游泳的河段•五水共治特别游泳队”大型体验式新闻行动第一场活动,近日将在瓯海区温州动车南站前塘河举行。

  接下来温州晚报和温州新闻综合频道拟每月安排两至三条河流,对全市10个县市区(洞头除外)进行巡回报道。同时,依托“河长论坛”的活动平台,互为造势,增强活动影响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