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概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温州宣传 -> 宣传动态 -> 县市动态  -> 正文县市动态

温州市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巡回演出走进鹿城文化礼堂

分享到:
发布时间:2014年08月07日 来源:温州宣传网

  8月5日晚,由中共温州市委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领导小组办公室、中共温州市委宣传部、温州市文化广电新闻出版局主办,温州市文化馆承办的“党群心连心,共筑中国梦”温州市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巡回演出在鹿城区五马街道十八家社区综合礼堂举行。

  由温州医科大学学生志愿者、我市本地歌手和演员组成的演出团队表演了戏曲、独唱、快板、萨克斯独奏、印度舞蹈、诗朗诵等12个节目,为在场的观众们呈现了一场精彩纷呈的视听盛宴。来自南非、加纳、印度等外国友人的助阵表演,赢得现场观众阵阵掌声。

  本次表演在节目呈现中融入西方的表演元素,在节目编排上突出中国的民风民俗,在表演形式上采用中外人士联合表演,整台表演达到中外文化的大融合,为在场的观众们营造了一个欢乐轻松的夜晚。

  活动现场除普通市民观众外,还特别邀请了五马街道100余名清洁工。通过接地气的演出,向在座的城市“美容师们”致以亲切慰问,对他们的辛勤工作表达了衷心感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