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概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温州宣传 -> 宣传动态 -> 对外宣传  -> 正文对外宣传

温州首届时政评论挑战赛:第二期话题聚焦“时尚之都”

分享到:
发布时间:2014年08月19日 来源:温州宣传网

  评论温州事,传播好声音。温州首届时政评论挑战赛已于日前启动,第二期话题聚焦“时尚之都”。另据组委会消息,第一期话题征文已于昨日正式截止,目前共收到作品四百余篇。

  日前召开的市委十一届七次全会,审议通过了《中共温州市委关于发展时尚产业建设时尚之都的决定》。《决定》指出,温州发展时尚产业、建设时尚之都,有基础、有条件、有机遇、有潜力。温州要坚持智造和消费双轮驱动,突出时尚之都特色,加快推进温州大都市区建设。

  温州轻工产业发达,温商网络健全,具备庞大的时尚消费群体,无论从宏观经济的发展形势,还是从温州城市转型发展的切实需求来看,发展时尚产业,建设时尚之都,让温州时尚之风助力时尚经济的腾飞,完成从轻工产业到时尚产业的蜕变,都是切实的战略选择。

  请各位参赛者自拟标题,撰写800~1500字的原创评论,并力求导向正面,观点鲜明,语言活泼并富有网络气息,于8月24日24时前发送至邮箱wzpinglun@foxmail.com,温州网注册用户可直接发布于温网博客。

  组委会有关人士向记者透露,大赛开始以来,已有来自各县(市、区)的32个团队600多位选手报名参赛。目前团队报名已截止,但广大网友依然可以通过个人名义直接投稿参赛,参与四期以上话题的选手将有机会赢取最高达5000元的个人大奖。

  本次挑战赛为温州市第六届网络文化节系列活动之一,由中共温州市委宣传部、中共温州市委对外宣传办公室、温州市互联网信息办公室、温州市网络文化协会主办,温州网、温州都市报承办。

  陈立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