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概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温州宣传 -> 机关党建 -> 党建园地  -> 正文党建园地

市委宣传部机关各党支部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

分享到:
发布时间:2014年09月09日 来源:温州宣传网

  8月28日下午,市委宣传部第一党支部召开了专题组织生活会。支部全体党员按照“照镜子、正衣冠、洗洗澡、治治病”和“三严三实”的要求,聚焦“四风”突出问题,以整风精神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

  会上,第一支部书记朱环同志通报了支委对照检查会的简要情况,并代表支部班子作对照检查,支部党员进行评议,发表意见。随后,支部每位党员结合自身的工作和思想实际作了深刻的自我批评,并真诚接受其他党员的批评。徐顺聪常务副部长对会议进行了点评,认为这是一次高质量的组织生活会,大家的自我批评严肃认真,相互批评坦诚准确。会上还采取发放民主测评表的形式,对党员进行了投票测评。

  8月底至9月初,市委宣传部机关各党支部陆续召开了专题组织生活会并开展“党性体检、民主评议”工作。各支部都结合实际制定了实施方案,开展意见建议征求,深入查摆问题。各支部班子成员之间,党支部书记与党员之间开展了交心谈心。在此基础上,各党支部和每名支委成员认真撰写对照检查材料,并召开支委对照检查会,保证了专题组织生活会的顺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