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概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温州宣传 -> 对外宣传 -> 党政部门一把手网访  -> 正文党政部门一把手网访

温网议事厅“助力中国教育梦•培养创业创新型高端人才”在线主题对话举行

分享到:
发布时间:2015年06月11日 来源:温州宣传网

  6月5日下午2点,《温网议事厅》栏目走进茶山大学城,在温州大学南校区行政楼十楼演播厅举行“助力中国教育梦•培养创业创新型高端人才”在线主题对话活动,邀请温州医科大学党委副书记、校长瞿佳,温州大学党委副书记、校长蔡袁强与嘉宾、线上网友展开对话,共同探讨创业创新型高端人才培养问题。市委宣传部副部长、市网信办主任王丹到现场指导并全程观看访谈节目。

  整个访谈持续1小时40分钟,温州网进行全程网络视频直播。两位校长介绍了两校的办学特色、人才培养举措、高校服务地方经济发展等方面的情况。市人大代表、市民网络观察团成员、大学生代表就各自感兴趣的问题向两位大学校长提问。整个访谈受到社会各界和广大师生的关注,访谈现场120人的座位无一虚席。温州本地媒体进行了新闻报道,搜狐、网易等数十家网媒进行新闻报道或转载。

  《温网议事厅》栏目是由温州市委、温州市政府主办,市委宣传部等单位承办的网上宣传主流平台。“助力中国教育梦•培养创业创新型高端人才”大型在线主题对话活动,是《温网议事厅》2015年度六大主题活动之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