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概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温州宣传 -> 宣传动态 -> 社会宣传  -> 正文社会宣传

“寻找最美环保人”昨评审

分享到:
发布时间:2015年06月24日 来源:温州日报

  身边的环境一天天改善,离不开环保战线上无私奉献的环保工作者们。今年3月起,市委宣传部、市环保局和本报联手推出“寻找最美环保人”活动。本报通过人物通讯形式,对推荐的人选一一做了详尽报道,并于本月18日组织公众参与投票。昨日,结合投票结果和专家评审,最终产生十位“最美环保人”公示名单。

  近三个月来,“寻找最美环保人”活动在各大媒体大量转发,市民持续关注。启动公开投票仅三天时间,各大平台共收到选票15419张,18位候选人之间难分高下。

  评审专家表示,“寻找最美环保人”活动让公众对环保工作有了更直观的了解,每一位为改善我们身边的环境作出贡献的人,都是“最美环保人”。

  本次活动拟命名及提名奖名单昨日起在市环保局官方网站“绿色温州”(http://www.wzepb.gov.cn)及“温州环保”政务微信公示,公示期为三天。您可登陆网站或通过微信了解名单详情。公示期间的联系方式为0577-88365831。(郭云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