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概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温州宣传 -> 宣传动态 -> 理论党教  -> 正文理论党教

“两美温州 精彩中国”全市党员干部讲故事比赛总决赛举行

分享到:
发布时间:2015年07月13日 来源:温州宣传网

  7月9日下午,以“两美温州 精彩中国”为主题的全市党员干部讲故事比赛总决赛举行。市教育局代表队从参加这场“巅峰对决”的三支队伍中脱颖而出,摘得桂冠。市人力社保局、市文广新局代表队获得亚军。

  此次大赛由市委宣传部、市直机关工委、市文明办主办,在历时近两个月的赛程中,全市共有57支队伍近300名选手参加比赛。经历预赛、复赛、决赛三个阶段50多场比赛,最终产生三支队伍进入总决赛。

  总决赛以“奔跑吧,温州”为规定命题,结合自选命题、现场即兴故事等展开角逐。除了角出的冠亚军,还有此前进入决赛圈的其他6支参赛队伍成为季军。

  市委常委、宣传部长胡剑谨在致辞中说,今年以来,全市开展以“中国梦•温州好故事”主题宣传教育活动,在全市机关、企业、学校、农村、社区等各个层面开展形式多样的讲故事活动,以故事性的叙述方式,宣传展示“中国梦的温州样本”,激励全市人民奋发进取,创业创新,振兴实体经济,推动赶超发展。特别是本次党员干部讲故事比赛活动,各位参赛选手锻炼了口才,展示了风采,也收获了精彩。希望各位参赛选手继续发挥宣讲示范带头作用,为推动温州“赶超发展、再创辉煌”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