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概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温州宣传 -> 市民在行动 -> 市民艺术团  -> 正文市民艺术团

温州市民艺术团巡回演出走进鹿城文化礼堂

分享到:
发布时间:2015年07月20日 来源:温州宣传网

  7月18日晚,温州市民艺术团走进鹿城文化礼堂巡回演出在仰义街道前京村文化礼堂隆重上演,村民们像过年一样,早早地聚集到这里,把偌大的文化礼堂围得里三层、外三层。

  演出在激情四射的舞蹈《舞动青春》中拉开帷幕,随后朗诵《保护环境美丽温州》、歌伴舞《东瓯戏韵》、器乐三重奏《村里来了售货员》、女声独唱《有你相随》、二胡独奏《战马奔腾》、京剧《梨花颂》、鼓词《武松打虎》、男声独唱《再见了大别山》等节目轮番登场,各显特色、精彩纷呈,特别是杂技《力量组合》、歌伴舞《最美在温州》等节目将演出推向了高潮,赢得了观众阵阵掌声,叫好声响成一片。整场演出接地气、聚人气、扬正气,丰富了群众的文化生活,增添了群众生活的趣味和幸福感。

  今后,温州市民艺术团还将在我市各县(市、区)文化礼堂开展巡回演出,为群众带去丰富多彩的各类节目,进一步丰富基层群众文化生活,为温州文化建设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