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概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温州宣传 -> 人才队伍 -> 职称评审 -> 考评信息  -> 正文考评信息

我市开展2015年度新闻、政工专业技术职称评审工作

分享到:
发布时间:2015年08月25日 来源:温州宣传网

  根据温州市职称改革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2015年度各系列专业技术职务任职资格评审工作安排的通知》(温职改办〔2015〕1号)文件要求,我市于今年7月至10月,开展2015年度新闻、政工专业技术职称评审工作。截止目前我市各类企事业单位中约有200名新闻、政工专业人员已通过资格审核,申报新闻、政工系列初、中、高级专业技术职务和其他类初级专业技术职位,总体人数相比往年有所减少。

  今年的评审工作与往年相比一个较大的区别,就是为推动专业技术人才适应当前互联网新媒体快速发展,温州市职称改革领导小组办公室率先在全国开展职称论文制度改革,创新专业职称评审论文认定工作,将网络作品文章纳入新闻、政工、文学创作、学校管理、编辑、导演等专业中、初级职称评审论文认定范畴。凡专业技术人员在专业范围内独立撰写或作为第一撰写人发表在官方认定的互联网新媒体上的有关著作、论文、研究报告,经市互联网信息办公室认定后,根据网站或新媒体平台级别、著作字数和有效浏览量,可分别等同于在国家级、省级和市级纸质刊物发表的专业论文参加评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