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概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温州宣传 -> 机关党建 -> 党建园地  -> 正文党建园地

市委宣传部“三严三实”主题教育暨“忠诚、干净、担当”集中学习活动

分享到:
发布时间:2015年09月02日 来源:温州宣传网

  日前,在习近平总书记“8.19”重要讲话两周年之际,市委宣传部全体党员干部参加“三严三实”主题教育暨“忠诚、干净、担当”集中学习会。会上,结合“温宣祝福您”、“温宣感谢您”、“温宣欢迎您”三项暖心工程,分别为周品英等四位老同志送去亲切祝福并现场通报嘉奖了2015年上半年工作成绩突出的周晓群等3位同志和举行了王兴等7位新同志的欢迎、宣誓仪式。

  老干部们表示,人老头发白,头脑不能空白,保持革命晚节,当好编外宣传员。新同志宣誓:“永远忠诚于党的宣传事业,牢牢把握“两个巩固”的根本任务,时时谨记“贴近贴心、团结鼓劲”的服务理念,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当好主流价值的引领者、主流舆论的传播者、先进文化的建设者,争做“忠诚、干净、担当”的宣传干部,为温州赶超发展做出积极贡献”。老干部们的话语、受表彰同志的榜样和年轻同志的青春热情,激励感染了在场的所有同志,现场气氛温馨又鼓舞人心。

  最后,市委常委、宣传部长胡剑谨勉励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在工作中要做到有朝气、有才气、有灵气、讲大气、树正气,积极有为、奋发向上。她要求,全体干部职工要始终坚持终身学习的理念不动摇,努力学习,积极适应新形势下的新任务新需求;始终坚持改革创新的时代精神不动摇,勇于开拓,锐意进取,保持宣传思想工作的生机和活力;始终坚持创先争优的工作激情不动摇,拉高标杆、争先竞位,借鉴学习先进地方先进经验;始终坚持服务中心大局意识不动摇,围绕大局、着眼发展,在服从和服务中心工作中展示新作为;始终坚持和谐干事的团队精神,密切合作、勇于奉献,打造一支特别能吃苦、能战斗的“忠诚、干净、担当”的宣传干部队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