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概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温州宣传 -> 机关党建 -> 党建园地  -> 正文党建园地

温州市委宣传部召开“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学习会

分享到:
发布时间:2015年09月11日 来源:温州宣传网
 

  9月9日,市委宣传部按照市委“三严三实”专题教育的部署安排,聚焦严守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主题,以严重违纪违法案件为反面教材,召开部机关“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学习研讨会。

  会议首先观看了专题教育警示片,之后部领导结合工作和思想实际交流发言。最后市委常委、宣传部长胡剑谨作了一个重要的专题报告,就如何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谈了个人的一些体会和意见,对宣传部机关全体同志在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方面,提出了强化政治意识、规矩意识、大局意识、自律意识等“四种意识”的要求和殷切希望。大家学习之后,纷纷表示心灵受到一次洗礼,灵魂得到一次净化,党性受到一次教育,接下来要把严守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落实到日常生活中,落实到完成宣传思想文化各项工作中,做政治上的明白人,进一步树立宣传文化干部“忠诚、干净、担当”的良好形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