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概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温州宣传 -> 市民在行动 -> 市民艺术团  -> 正文市民艺术团

温州市民艺术团走进洞头文化礼堂巡回演出

分享到:
发布时间:2015年09月17日 来源:温州宣传网
 

  9月17日晚,洞头区东屏街道东港社区文化礼堂热闹非凡,东屏街道的男女老少纷纷赶来等待着享受一场文化大餐,温州市市民艺术团走进洞头文化礼堂巡回演出在这里隆重上演。

  演出在轻松欢快的舞蹈《欢天喜地》的中拉开帷幕,女声表演唱《女民兵之歌》纪念洞头先锋女子民兵连成立55周年,男声四重唱《红旗飘飘》和《少林少林》歌声浑厚有力,原汁原味的新疆舞《毛主席的话儿记在心坎上》让人们回忆起过去的岁月,小丑魔术《开心一刻》,更是让现场一片沸腾,小朋友们争着上台做魔术搭档,尖叫声不绝于耳。各种节目轮番上演,精彩纷呈,赢得了现场观众的阵阵掌声。节目间隙还穿插了一段隆重而温馨的送新兵入伍仪式,最后演出在歌舞《最美在温州》的热烈氛围中圆满结束。

  整场演出根据洞头本地情况编排,形式多样,内容丰富而接地气,受到了洞头老百姓的一致好评。接下来,温州市市民艺术团还将赴苍南、泰顺、文成等地,进行多场演出,进一步丰富基层群众文化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