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概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温州宣传 -> 市民在行动 -> 市民艺术团  -> 正文市民艺术团

温州市市民艺术团走进泰顺文化礼堂巡回演出

分享到:
发布时间:2015年09月24日 来源:温州宣传网

  9月23日晚上,泰顺县雅阳镇墩头文化礼堂喜气洋洋,热闹非凡。十里八村的乡亲们扶老携幼汇聚到这里,一起观看温州市民艺术团走进泰顺文化礼堂巡回演出所带来文艺盛宴。

  演出在舞蹈《瓯越欢歌》中拉开序幕,欢快的音乐、富有特色的舞姿,烘托出“盛世欢歌”的氛围。随后女声独唱《欢聚一堂》、双簧《珍爱生命远离毒品》、歌伴舞《望月》、男声独唱《不能这样活》、京剧《说唱脸谱》、魔术《快乐的小丑》、蒙古舞蹈《鸿雁》、木兰舞《江山颂》、小品相声《快乐的老俩口》、男女声二重唱《爱是神话》等节目接连上演,赢得了观众的阵阵掌声和欢呼声,最后演出在歌舞《最美在温州》的热烈氛围中圆满结束。整场演出精彩纷呈,雅俗共赏,乡亲们在演出结束后久久不愿离去。

  接下来,市民艺术团将继续开展金秋巡回演出,走进文成、苍南等县文化礼堂,将更多、更好的文艺精品奉献给人民群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