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概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温州宣传 -> 宣传动态 -> 文化产业  -> 正文文化产业

用温州元素说温州故事 48小时微电影极拍全面开拍

分享到:
发布时间:2015年09月25日 来源:温州日报

  昨天上午,纪实摄影团队摄影师在市区五马街为来自北京的极拍团队刷我滴卡队拍摄花絮。翁卿仑摄

  48支参赛队,48个小时,48个营地,一场刺激的电影极拍大赛,正在我市紧张上演。昨天上午,现代锦华城“温州之恋”48小时微电影极拍国际大赛的参赛团队,已全部分赴市区南戏博物馆、马孟容马公愚艺术馆、夏鼐故居、乐清雁荡山风景名胜区等48个温州营地,用镜头捕捉温州故事。

  此次极拍大赛于前晚6时启动,来自亚洲各国的48支极拍团队也由此进入了“48小时倒计时”。这次极拍大赛以“温州之恋”为主题,即兴创作,所有团队需要在各自拍摄营地内提取三个温州元素,拍摄一部微电影。

  据了解,拍摄完成的48部微电影经初评,将有20部影片入围并获“优秀影片提名奖”,最终评出5部“优秀影片奖”列入微电影展青年导演扶持计划,颁发“扶持基金10万元”。

  (翁卿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