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概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温州宣传 -> 党风廉政 -> 工作动态  -> 正文工作动态

市委宣传部纪检组召开廉政防控项目落实工作推进会

分享到:
发布时间:2015年09月28日 来源:温州宣传网

  9月18日下午,派驻宣传部纪检组组织召开了重点廉政防控项目落实工作推进会,系统各单位纪检组长(纪委书记)、分管领导,监察室和相关处室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各单位根据《2015年温州市宣传系统继续深化廉政风险防控机制建设实施意见》的部署要求,交流了当前重点廉政防控项目落实的推进情况。会上,市委宣传部纪检组组长叶朝胜充分肯定了宣传系统各单位重点廉政防控项目的落实工作,并强调重点廉政风险防控项目落实工作是廉政防控机制建设的重要抓手,是落实两个责任的实际行动,是宣传系统今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的重点和亮点,必须进一步统一认识、高度重视,要有紧迫感和责任感。他要求,各单位要结合本单位的实际,对已对接确定的重点防控项目要抓紧落实出成果,在10月底前出台“有效、管用、可以操作”的规范性文件和相关制度。11月底,派驻宣传部纪检组将相关制度与规范性文件汇编成册。

  会议还就加强“两节”期间的“四风”整治工作作了专题部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