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概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温州宣传 -> 市民在行动 -> 市民宣讲团  -> 正文市民宣讲团

市民宣讲团“治水与健康科普宣讲”走进校园

分享到:
发布时间:2015年10月12日 来源:温州宣传网
 

  为纪念第24个“世界精神卫生日”和引导全民参与“五水共治”行动。 10月9日,温州市民宣讲团绿文环保分团走进昆阳小学开展了一场“全民治水•生态创模”的健康科普讲座。

  来自市民宣讲团绿文环保分团宣讲团成员、绿文环保公益中心副主任汤胜克担任此次主讲,以“生态治水•绿色生活”健康科普知识为主题;从投身全民治水、科学治水、确保饮用水安全以及健康卫生知识等健康科普知识方面展开讲解。

  市绿文环保公益中心还特别组织志愿者派送“同心圆•爱心包”的礼包分别送给有需要的30位学生。

  据悉,市民宣讲团绿文环保分团、绿文环保公益中心将定期派遣公益讲师和志愿宣讲员深入到文化礼堂、学校社区、农村农家及广场等场所开展生态创模与“五水共治”知识宣讲和节能低碳环保科普普及宣传,以提升广大农村群众的环保知识。今年以来已在全市各文化礼堂、学校、广场以及景区开展主题宣讲100场次,得到了广大基层群众的积极参与和高度评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