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概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温州宣传 -> 宣传动态 -> 领导活动  -> 正文领导活动

市委宣传部副部长王丹赴乐清调研外宣网信工作

分享到:
发布时间:2015年11月13日 来源:温州宣传网

  11月12日上午,市委副秘书长、市委宣传部副部长、市委外宣办主任王丹一行赴乐清调研外宣网信工作。

  王丹一行首先来到位于该市翁垟街道的南怀瑾纪念馆。该纪念馆是我市今年新确定的100家“温州市对外宣传采访基地”之一,王丹听取了工作人员对该馆的详细介绍为其授牌。

  在随后举行的汇报会上,乐清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刘云峰代表乐清从七个方面汇报了该市今年以来外宣网信重点亮点工作,并对下步工作提出了详细规划。王丹肯定了该市在外宣网信工作方面取得的成绩和创新做法,并对进一步提升工作成效提出了明确要求。王丹指出,做好下一阶段的外宣网信工作,要完善机构人事配备,确保有人做事,要加强新闻发言工作,配齐配强部门的新闻发言人,要深化舆论引导工作,做到网管、网评两手都要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