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概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宣传  ->  对外宣传  ->  网宣网评  -> 正文网宣网评

温州市委宣传部组织召开第二届时评赛获奖选手座谈会

分享到:
发布时间:2016年02月02日 来源:温州宣传网

  温州第二届时政评论挑战赛圆满落幕,为全面总结大赛经验,交流心得体会,宣传、鼓励、表彰大赛获奖选手及团队,2016年1月29日,获奖选手座谈会在市委宣传部会议室召开。温州市委副秘书长、市委宣传部副部长、温州市网信办主任王丹,温州市网信办专职副主任孙祥光、市委宣传部网宣(网评)处处长吴鹏翔、挑战赛获奖选手、获组织奖单位代表、各县市区委宣传部分管领导等30余人参加了会议。

  今年的参赛情况可谓盛况空前:1383位选手报名,4500多篇投稿作品,共评出个人奖30名、团队奖9名。会上,孙祥光宣读了表彰文件,并对大赛取得的成绩给予了肯定。王丹和孙祥光一起为获奖选手和获奖单位代表颁奖,并对大家表示祝贺。

  获奖选手们围绕参赛回顾、经验体会进行了发言。大家认为此次比赛高强度的连续四周写作,加上选手相互之间的交流、比拼、学习的氛围,收获很多。同时也纷纷表示将以此为起点,相互学习,共同努力,为进一步清朗温州网络空间,帮助传播社会正能量,打造良好的网上舆论生态,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王丹在听取座谈发言后指出,挑战赛成功举办得益于各相关部门的大力支持,得益于各位选手的积极参与。本届参赛人数和作品数量相较于去年举办的首届挑战赛都翻了一翻,而且质量也得到大幅提高。王丹表示,时政评论很考验一个人的基本功,如何将时评写到人心里去,真正地传播好正能量,这就要求大家下得苦功夫,求得真学问。希望大家还要继续努力,充分发挥自己的优势,成为传播温州赶超发展好声音、推进我市网络文化事业发展的又一批生力军。王丹强调,要及时总结和转化好大赛成果,着力培养一批政治强、业务精、作风好的网络文化传播工作者,切实加强我市网络文化传播队伍建设,为全面推进“赶超发展、再创辉煌”提供有力的舆论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