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概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温州宣传 -> 通知公告  -> 正文通知公告

中共温州市委宣传部所属事业单位公开选调工作人员公告

分享到:
发布时间:2016年04月11日 来源:温州宣传网

  因工作需要,中共温州市委宣传部所属事业单位温州市网络舆情监测应急中心拟面向全市事业单位在编在职人员公开选调事业编制工作人员2名。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选调对象资格条件

  (一)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热爱社会主义,遵纪守法,品行端正;

  (二)全市事业单位在编在职事业人员;

  (三)近三年年度考核均为合格等次及以上(含试用期);

  (四)身体健康。

  二、选调人数和具体要求

  三、选调程序

  (一)发布公告。公告内容包括选调职位及报考要求、参加选调对象的范围和资格条件、程序和时间安排等。

  (二)报名审核。

  1、报名时间:报名起止时间为2016年4月11日至14日,上午9:00—11:00,下午14:00—17:00。

  2、报名地点:中共温州市委宣传部干部处。联系电话:88966292,88966270。

  3、报名办法:本次选调采取现场报名的形式。报名者需填写《中共温州市委宣传部所属事业单位公开选调工作人员报名表》(见附件,可在温州人才网http://www.wzrc.net/下载),经单位初审并签署同意意见后,持本人毕业证书、学位证书、身份证、职称证书、工作经历证明等相关证件材料的原件和复印件、近期同底片免冠1寸正照3张到报名点报名,并接受资格审核,每人限报一个职位。

  报考者对提交材料的真实性负责,凡弄虚作假者,一经查实,即取消考试和转任资格。经资格审查,符合报考条件的人数不足3:1的,由市委宣传部商有关部门研究决定是否相应核减或取消选调计划。

  4、领取准考证。已审核符合公开选调对象资格条件的人员于规定时间内到市委宣传部干部处领取准考证(具体时间另行通知)。

  (三)选拔办法。

  1、考试形式。根据岗位要求,考试采取技能考核的形式,主要测试考生的个性特征、岗位适应程度和实际操作运用能力等。考试成绩按100分制计分。

  2、体检和考察。根据成绩从高分到低分按1:1比例确定体检和考察人选。体检对象按规定的时间、地点和要求,携带身份证参加体检。不按规定时间、地点和要求参加体检的,视作自动放弃。体检工作参照人力社保部、卫生部、国家公务员局下发的《关于进一步做好公务员考试录用体检工作的通知》(人社部发〔2012〕65号)执行,体检费用自负。体检、考察不合格或自动放弃体检资格的,在该岗位报考人员中按成绩从高分到低分依次递补。

  (四)决定选调对象。根据考试考察和体检等情况,经公示无异议后,按规定办理流动手续。

  四、组织领导

  本次选调工作在市委宣传部部务会议领导下,由干部处具体组织实施,未尽事宜及选调过程中有关事项由干部处解释。

  附件:中共温州市委宣传部所属事业单位公开选调工作人员报名表

  中共温州市委宣传部

  2016年4月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