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概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温州宣传 -> 宣传动态 -> 新闻宣传  -> 正文新闻宣传

2016年第二场《电视问政》5月下旬举行 现向社会公开征集选题线索

分享到:
发布时间:2016年04月22日 来源:温州宣传网

  2016年第一场《电视问政》于4月14日成功举办,曝光的8个案例正在整改落实中。根据市委市政府总体部署,第二场活动将于5月下旬举行,问政主题为:城市序化管理。经前期调研摸底,本场议题范围主要包括以下七个方面:

  1.哪些路段或区域停车、交通秩序混乱,停车场管理不到位存在占用、挪用现象?

  2.哪些区域存在马路市场、占道经营,公共空间乱设摊、乱堆积、乱摆放影响城市序化管理?

  3.哪些区域环境卫生脏乱,严重影响城市形象和市民生活?

  4.哪些路段的路面破损影响通行、沿线公共设施破损影响城市序化管理?

  5.哪些区域存在公共绿化杂乱不堪、缺乏管理的情况?

  6.其它有损城市形象、影响序化管理的乱点与乱象;

  7.其它城市在城市治乱、序化管理方面值得借鉴的做法。

  如果您对上述问题有情况反映或举报,请及时提供线索,我们将派出记者进行调查核实,并筛选出一批典型案例在本次活动的直播现场向相关单位负责人进行问政,同时也欢迎您提出宝贵意见和建议。微信公众号:温州电视问政(请扫下方二维码),问政征集热线:88923333,电子邮箱:wzdswz@qq.com,QQ群:温州电视问政(群号:277147907),新浪微博私信或@温州电视问政

  温州电视问政活动协调组

  2016年4月2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