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概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宣传  ->  宣传动态  -> 正文宣传动态

格尔木考察团来温开展宣传文化工作交流

分享到:
发布时间:2016年05月24日 来源:温州日报

  昨天,我市“援青”对口所在地格尔木市委常委、副市长、宣传部长眭晓波率考察团来温,就宣传思想文化工作进行考察交流。

  近年来,我市宣传文化工作亮点纷呈,策划开展的“中国梦·温州好故事”主题宣讲等10项工作入选全省“三贴近”案例;全市累计开展各类宣讲活动13000余场次,创历年新高。文化产业增长速度和占GDP比重都处于全省前列。2014年,全市实现文化产业增加值202.45亿元,占GDP比重达4.7%,文化产业竞争力上升至全省第4位。

  在温期间,考察团一行实地走访了我市互联网新闻宣传管理中心、市网络舆情监测应急中心和市广电传媒集团,详细了解我市网络社会组织发展情况,并召开了两地宣传部门工作交流座谈会。

  会上,我市宣传部门相关处室负责人就文化产业、理论宣教、新闻宣传等方面作了详细介绍,双方就相关问题作了深入交流,表示要进一步密切两地宣传思想文化系统工作人员相互交流、相互借鉴、相互学习,加快两地文化产业发展,促进两地宣传文化事业共同繁荣、发展。

  座谈会前,市委常委、宣传部长胡剑谨会见了眭晓波一行。(林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