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概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宣传  ->  对外宣传  ->  新闻发布  -> 正文新闻发布

温州发布2016温州进口商品展览会

分享到:
发布时间:2016年06月02日 来源:温州宣传网

  5月26日上午,2016温州进口商品展览会新闻发布会在温州市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举行。市贸促会党组书记、会长蔡永旺通报了2016年温州进口商品展览会有关情况。市贸促会副会长陈琦就有关问题回答了记者提问。

  本届展会将于6月3日开幕,为期四天。届时,将有来自26个国家和地区的189家中小企业参展。美国的艾罗伯特扫地机器人、法国的得康负氧离子空气净化器、英国皇室御用的戴森无叶风扇、德国的双立人刀具、非洲的木雕及手工鼓等,都将在下月初齐齐亮相温州国际会展中心。

  此次展会展出面积1.6万平方米,展位550个,将设立国家馆、精品区、电商区、儿童用品区、进口食品区、主题特装区,展出全球美容养生产品、家用电子电器、珠宝首饰、美食饮品、服饰及配件、文化创意及其它名优商品。展会还分设若干个体验专区与展示对接专区,并邀请本土专业采购商参会,为各国名优产品供应商提供展销对接平台。

  此次展会特装摊位达30个,约占总体展览面积的45%。德国、法国、意大利、英国、西班牙、马来西亚、印尼、泰国等8个国家的优秀展商,将以国家生活馆的形式在5号馆展出,推介当地的特色产品,展现风俗人情。另外,展会还邀请了包括海蚂蚁全球购、欧意朵、万淘、比利司等在内的多家知名跨境电商平台参与,力求依托跨境电商平台,实现线上线下结合,打造一个永不落幕的展览会。

  展会期间,还将举办中国(温州)跨境贸易对话会,邀请马来西亚驻沪总领馆商务领事、中国公共外交学会国际战略咨询学术委员、海蚂蚁全球购CEO等来宾做相关主题演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