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概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宣传  ->  党风廉政  ->  工作动态  -> 正文工作动态

“温宣廉政沙龙”正式开讲

分享到:
发布时间:2016年06月02日 来源:温州宣传网

  6月2日晚上,市委宣传部会议室传出阵阵热烈掌声,“温宣廉政沙龙”正在这里进行热烈的讨论。

  市委宣传部纪检组组长叶朝胜出席沙龙,并作“开讲”讲话。沙龙邀请市委宣传部纪检组郑宇副组长围绕“党风廉政建设后半篇文章”同大家作交流探讨,以身边的案例,剖析根源,点出危害,引导广大党员干部自觉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道德防线。

  “温宣廉政沙龙”系市委宣传部机关党风廉政建设“4+2”系列活动的重要载体,围绕经费报销知识、接待标准、出差要求等内容,结合廉政风险防控重点,不定期邀请相关人员座谈交流,切实提高部机关党员干部党风廉政意识,打造机关党风廉政宣传教育日常化、常态化的交流探讨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