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概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宣传  ->  宣传动态  ->  县市动态  -> 正文县市动态

乐清开展“坚守纪律底线,强化规矩意识”专题学习讨论活动

分享到:
发布时间:2016年06月17日 来源:温州宣传网

  为做好“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开展好“坚守纪律底线,强化规矩意识”专题学习讨论活动,6月15日下午,乐清市委理论中心组举行学习扩大会议,邀请了浙江财经大学法学院院长、教授、博士生导师、现挂职温州市法制办副主任李占荣教授作《法治政府建设实施纲要》解读。

  李占荣教授从党的领导方式,分析了《法治政府建设实施纲要》的重要性;从法治政府建设的严格,分析了纲要的必然性;从体系化的内容,分析了纲要的指示要求,并讲解了纲要的逻辑思路、重点内容,详细解读了实施纲要。

  李教授的解读简明易懂、深入浅出,结合案例、数据进行了详细的阐述。娓娓道来,逻辑性强,既全面系统又重点突出,对乐清加快法治政府建设、坚守纪律底线等带来了重要启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