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概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宣传  ->  宣传动态  ->  领导活动  -> 正文领导活动

市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邱小侠调研鹿城文化产业

分享到:
发布时间:2016年06月22日 来源:温州宣传网

  6月20日下午,市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邱小侠一行在区委常委、宣传部长胡慧雷的陪同下调研浙江金牛文化产业有限公司。

  邱部长一行详细了解了企业发展现状、难题以及发展定位,并对鹿城文化企业发展帮扶常态化机制给予了高度肯定,认为近年来鹿城区在探索文化产业发展工作机制上取得了明显成效,特别是去年荣获全省文化产业发展十强县(市、区),在全市形成了带动作用。

  邱部长一行还参观了金牛工艺生产车间,了解企业市面上颇受欢迎的热门产品生产工艺技术。邱小侠对金牛致力企业文化发展、打造企业文化软实力的做法给予充分肯定。她指出,金牛企业贵金属工艺品技艺精湛,文化创意产业前景广阔,具有深厚的文化发展优势和产业发展基础。她希望金牛企业要通过文化创意,把文化、技术、产品和市场有机结合起来,促进产业创新和结构优化,从而真正实现企业经济转型的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