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概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宣传  ->  宣传动态  ->  领导活动  -> 正文领导活动

市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邱小侠赴乐清指导蝴蝶文创小镇工作

分享到:
发布时间:2016年06月23日 来源:温州宣传网

  6月21日下午,温州市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邱小侠率队赴乐清指导蝴蝶文创小镇工作,并参加了概念性文本会审会议。乐清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刘云峰,各有关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由乐清市城乡规划设计院向邱部长一行汇报蝴蝶文创小镇最新策划方案,市国土局、市住建局、中心城区管委会等各相关单位对策划案提出意见。

  邱小侠对乐清蝴蝶文创小镇概念性塑造工作本给予了充分肯定:“乐清作为文化大市,有许多具有鲜明乐清地域文化特色和核心市场竞争力的文化产业,期待蝴蝶文创小镇将来会起来更多‘产研创’的项目,成为创意文化品牌的孵化中心。“

  同时她也指出,蝴蝶文创小镇仍面临产业基础薄弱、整合难度较高的问题,必须抓准产业定位,深化研究。要坚持政府引导市场,加强小镇配套类项目建设与提升。要积极动员本土的文化企业,召开企业家座谈会,同心聚力把蝴蝶文创小镇努力打造成风格鲜明的、具有示范性的特色小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