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概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宣传  ->  通知公告  -> 正文通知公告

温州市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5周年党史知识竞赛获奖名单公布

发布时间:2016年06月30日 来源:温州宣传网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5周年,大力宣传党成立以来的光辉成就,激励广大党员干部继承和发扬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中共温州市委宣传部、中共温州市委党史研究室联合举办“知党史、念党恩、强党性、创新业”为主题的党史知识竞赛。

  本次活动自6月13日开展以来,吸引了广大党员干部、群众热情参与,共计收到网络答题和纸质答题30213份有效答卷,其中14783份满分答卷。经温州市华东公证处现场公证,随机从满分答卷中抽取135名幸运获奖者,名单公布如下:

  一等奖5名

 

  二等奖10名

  三等奖20名

  优秀奖100名

  根据组织参与情况,确定组织奖(10名):

  中共乐清市委宣传部、中共乐清市委党史研究室、温州医科大学、浙江东方职业技术学院、温州大学、温州市人力资源与社会保障局、中国联通公司温州分公司、温州市交运集团有限公司、温州市中医院、中国人民财产保险公司温州市分公司

  请以上获奖者保持通讯畅通,并留意手机兑奖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