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概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宣传  ->  通知公告  -> 正文通知公告

中共温州市委宣传部公开选调工作人员公告

分享到:
发布时间:2016年08月01日 来源:温州宣传网

  一、拟选调人员3名

  具有公务员(或参照公务员)身份的工作人员3名,其中有1名须持有会计从业资格证。

  二、选调对象的条件

  除应具有较高的思想政治素质外,还应符合以下资格条件:(1)年龄在35周岁以下(1981年7月1日以后出生);(2)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3)中共党员;(4)近三年考核均在称职以上;(5)新录用机关公务员必须服务年限满3年,新录用基层公务员必须服务年限满5年(截止时间为2016年7月31日);(6)身体健康。

  三、选调办法

  采取公开报名、统一考试、严格考察、择优录用的办法进行。

  (一)报名。时间:2016年8月10日—12日上午9:00-11:30,下午2:30-5:30。地点:市委宣传部干部处(行政管理中心1408室,联系电话:88966241,88966270)。报名时携带本人身份证、毕业证书、公务员录用表等相关证件材料的原件和复印件、近期同底片免冠1寸正照3张。报名者需填写《中共温州市委宣传部公开选调公务员报名表》。报名者经资格审查符合选调条件者参加考试。

  (二)考试。主要测试应试者观察、分析、解决问题的能力和综合文字水平。考试分为笔试和面试,按照笔试成绩1:3确定面试人选(若入围面试的考生无人持有会计从业资格证,则增加2名有会计从业资格证且笔试成绩在前15名的考生进入面试。),综合成绩按照笔试60%、面试40%计算。考试的具体时间、地点,另行通知。

  (三)体检。根据公务员体检有关标准,按照考试成绩1:3进行体检。

  (四)考察。主要了解德能勤绩廉和实际工作表现情况。

  (五)选调。根据考试成绩和考察结果,经部务会议研究,确定3名选调人选,其中优先选调1名有会计从业资格证的考生。若人选中均未持有会计从业资格证,由市委宣传部研究决定是否核减选调名额。确定选调人选经公示7天无异议后,按有关规定办理转任手续。

  中共温州市委宣传部

  2016年7月28日

  附:中共温州市委宣传部公开选调公务员报名表(点击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