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概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宣传  ->  宣传动态  ->  文化艺术  -> 正文文化艺术

中国朗诵艺术基地落户温州

分享到:
发布时间:2016年08月04日 来源:温州宣传网

  7月31日晚,中国(温州)朗诵艺术基地授牌仪式在市广电中心举行。经中国诗词学会朗诵演唱专业委员会批准,中国朗诵艺术基地正式落户温州。这是我市继中国书法之乡、中国曲艺之乡、中国合唱基地之后获得的第四个国字号文化基地称号,也是我市朗诵艺术事业蓬勃发展的最好写照。

  仪式现场,温州市被授予“中国(温州)朗诵艺术基地”,诗之岛江心屿被授予“中国(温州)朗诵艺术活动基地”。当晚还举行了第四届“中华颂”经典诗文电视朗诵大赛颁奖仪式。温州市朗诵学会成立于2003年,是浙江省唯一的地市级朗诵艺术学会。学会成立14年来,在各县(市、区)相继成立了朗诵艺术学会分会,会员已达千余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