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概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宣传  ->  宣传动态  ->  县市动态  -> 正文县市动态

文成县“弘扬长征精神 践行‘两学一做’”主题演讲比赛预赛落下帷幕

分享到:
发布时间:2016年09月30日 来源:温州宣传网

  2016年是红军长征胜利80周年,为传承弘扬长征精神,拓展延伸“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方式,全面加强党员教育工作,由县委宣传部牵头联合县委组织部、县文广新局主办,县图书馆承办的“弘扬长征精神践行‘两学一做’”主题演讲比赛预赛于9月27日在县图书馆四楼多功能厅举行。

  来自全县的党员、预备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等52名参赛选手参加此次预赛。选手们以“弘扬长征精神践行‘两学一做’”为主题,以个人的角度和观点,用真实的人物、事件反映我县各行各业党员干部积极投身经济社会发展中涌现出来的先进典型,他们有的娓娓道来,有的慷慨激昂,为现场观众讲述着一个又一个生动、鲜明的人物故事。经过激烈角逐,林洁、潘晨霞等16名选手入围了决赛。

  据悉,文成县“弘扬长征精神践行‘两学一做’”主题演讲比赛自启动以来,各乡镇、各部门积极推荐选手参赛,其中县市场监管局等单位还通过组织比赛等方式进行选手选拔推荐,使参赛选手和党员听众们接受了一次深刻的革命传统教育,并增强了党性修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