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概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宣传  ->  党风廉政  ->  工作动态  -> 正文工作动态

市委宣传部第二期“温宣廉政沙龙”开讲

分享到:
发布时间:2016年09月30日 来源:温州宣传网

  9月27日晚,市委宣传部机关纪委在部机关“文化会客厅”举行以“政府采购规范化”为主题的第二期“温宣廉政沙龙”活动,邀请市财政局采购办黄河丹同志围绕政府采购规范化操作、采购要把握的几大关键环节、采购同党风廉政建设关系等问题同部机关同志进行了深入的探讨交流。活动现场气氛热烈,部机关同志们不时提出一个个疑问,黄河丹同志以通俗易懂、幽默风趣的方式一一予以解答,大家不时发出阵阵爽朗笑声。

  经过这期沙龙活动,部机关同志们对政府采购的目的意义有了更深入的了解,也更加清楚采购的规范化要求,最关键的是树立起了严格按照规范化要求做好政府采购工作,就是推进部机关党风廉政建设的意识。

  据了解,今年5月市委宣传部启动了党风廉政建设“4+2”系列宣传教育活动(其中“4”即指“月度一查、季度一核、半年一看、年度一结”4项主题活动,“2”即为“温宣廉政沙龙”“温宣警示榜”2个平台),将党风廉政教育融进机关文化建设中,有力地推进了部机关党风廉政建设,成效显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