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概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宣传  ->  理论党教  ->  文化礼堂  -> 正文文化礼堂

文成县第二届农村文化礼堂才艺展演海选精彩开秀

分享到:
发布时间:2016年10月25日 来源:

  10月20日,由县委宣传部、县文广新局主办,县文化馆、县图书馆等四家单位联合承办的文成县第二届农村文化礼堂才艺展演海选活动第一场在黄坦镇雅梅文化礼堂精彩开演。

  活动现场,在大妈们的演绎下热情洋溢的蒙族群舞《塔林呼恒》激情开场。随后,独舞《马兰花》、魔术《梦幻魔鸽》、双人舞《风鸣动》等11个精彩节目先后登台亮相,赢得台下观众的阵阵叫好。接下来的第二、三场海选将分别于24日、25日在大峃镇凤垟村文化礼堂、珊溪镇新建村文化礼堂举行。

  此次文化礼堂才艺展演活动受到全县农村文化礼堂的热烈追捧,各地共推荐选送了40余个节目参加比赛。这些参演节目,以群众性才艺展演为主,内容丰富,形式多样,演员人数众多,同时大部分节目都是由各地村民自行组织排演。

  据悉,此次展演决赛将于10月29日在文成县文化中心剧院举办,赛后还将精心筛选出一批优秀作品在各农村文化礼堂开展巡演,努力为基层群众送上一场又一场的草根文化盛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