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概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宣传  ->  通知公告  -> 正文通知公告

关于对2016年度拟获得政工中级专业技术职务任职资格人员的公示

分享到:
发布时间:2016年11月07日 来源:温州宣传网

  根据《温州市专业技术人员晋升中级任职资格量化评价暂行办法(试行)》的规定,现将2016年度拟获得政工中级专业技术职务任职资格人员予以公示,征求广大干部、群众意见。

  1、公示时间:共7天,从公示之日起计算。

  2、反映问题的方式和要求:在公示期限内,任何个人和单位均可通过来信、来电、来访的形式,向本部反映公示对象存在的问题。以个人名义反映的提倡署报本人真实姓名。以单位名义反映问题的应加盖公章。反映问题应实事求是,客观公正。

  3、公示联系单位和受理电话:中共温州市委宣传部干部处,电话:88966270、88966276 4、公示人员名单:

  中共温州市委宣传部职称改革办公室

  2016年11月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