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概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宣传  ->  图说温州  ->  特色产业  -> 正文特色产业

房车露营基地元旦嬉爽兮

分享到:
发布时间:2016年12月26日 来源:温州日报

  元旦期间,楠溪江国际房车露营基地等你来嬉嬉。据悉,2016年12月31日至2017年1月2日,“寻找全城‘最惠’巧手辣妈”活动,将在永嘉楠溪江国际房车露营基地举行。该活动是由市旅游局和温州日报报业集团联合主办,永嘉旅游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和温州人杂志联合承办,温州市鼎谊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和宝妈团联合协办的。

  本次活动亮点多多,集合了美食小吃、微商聚合传播、旅游景区展示、线上线下互动体验以及创客品牌和最美民宿的互动展示。现场不仅有最惠巧手辣妈,还有最牛民间匠人、最魅实力创客、最美楠溪民宿和最炫变形房车亮相助力,让游客不仅可以嬉爽、眙爽、吃爽,还要住爽。

  30余位民间匠人将带来的手工艺品,汇聚了每一位匠人的心血和精力。来自上海的酷炫变形房车犹如动画片里的“大黄蜂”一般吸引眼球,让游客仿佛置身于变形金刚的童话世界,带来不一般的视觉冲击。(倪陈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