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概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宣传  ->  宣传动态  ->  文化产业  -> 正文文化产业

平阳宠物小镇城市客厅建成开放

分享到:
发布时间:2017年01月05日 来源:温州宣传网

  1月1日,平阳县宠物小镇城市客厅建成后对外试运营,吸引了众多市民前来参观。该县宠物小镇城市客厅位于水头镇入口处,是宠物小镇的门户,具有宠物产业及文化展示、旅游集散中心、小镇规划展示、VR与多媒体宣传等功能,总投资10689万元,占地15769平方米,建筑面积9411.5平方米,设有报告大厅、展览中心、集散中心和CKU赛道、景观广场、停车场等相关配套设施。2016年1月,平阳水头产业转型发展迎来重大机遇——平阳宠物小镇作为时尚产业类特色小镇,入列省级特色小镇创建名单。在城市设计规划上,宠物小镇形成“一心、一基地、六板块”的布局思路,而其中的“一心”就是指公共服务与产业服务中心,城市客厅是公共服务与产业服务中心的重要组成部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