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概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宣传  ->  社会宣传  ->  道德建设  -> 正文道德建设

温宣公益短片精选第7期:顺流而下的故事

分享到:
发布时间:2017年01月12日 来源:温州宣传网

  编者按:据中宣部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主题微电影征集展示活动办公室消息,我市11部微电影作品被评为优秀作品,市委宣传部荣获“最佳组织奖”。去年,市委宣传部通过层层发动与级级部署,为征集活动大力宣传造势,全面传达赛事精神与活动要旨。经过初步筛选与质量把关,最终征集到优秀微电影作品218部,报送中宣部展播评选,数量居全国地级市首位。

  今天为大家展播的微电影《顺流而下的故事》喜获5分钟类作品二等奖,该作品以一段温馨感人的祖孙情为主线,吟唱了一曲浙南水乡的田园牧歌,全片清新唯美,于幽微处见深情,更将保护河流的环保理念融入乡土之情、人间之爱,展现了文明与和谐的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其他10部微电影作品我们也将陆续在“温宣公益短片精选”平台中播出,欢迎大家收看。在此,小编专门向支持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微电影征集展示活动的演创人员表示衷心地感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