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概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宣传  ->  宣传动态  ->  领导活动  -> 正文领导活动

市委副书记、市长张耕调研文广新工作

分享到:
发布时间:2017年01月12日 来源:温州宣传网

  1月10日下午,市委副书记、市长张耕率郑朝阳副市长及相关部门等一行10余人调研文化工作,实地查看了城市书房、博物馆,并召开座谈会。

  在视察鹿城文化中心城市书房时,张市长听取了城市书房建设的汇报,并详细询问了城市书房运行模式和社会效应,对该项目表示充分肯定。在博物馆,张市长高度关注历史厅的改陈建设情况,指出该项目从设计到建设理念和展陈有了较大提升,要继续做好。张市长一行还饶有兴致地参观了馆内正在举办的“全国九大美院温籍教师作品展”、“朱子常及传人黄杨木雕精品展”等展览。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张市长在听取市文广新局张纯芳局长的工作汇报后,肯定了全市文广新系统一年来的工作成绩,并指出:下一步要深入挖掘温州历史文化资源,讲好温州故事;要加强文化建设,更加重视文化功能的呈现;要正确界定文化产业的边界,找准抓手和载体,推动文化产业发展;要继续深化文化体制改革,培育和繁荣文化市场。会上,市发改委、财政局、规划局等部门还就文化相关问题进行了座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