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概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宣传  ->  党风廉政  ->  工作动态  -> 正文工作动态

文化惠民生 送联(廉)进机关

——市文广新局开展免费送春联(廉)活动
分享到:
发布时间:2017年01月22日 来源:温州宣传网

  为弘扬传统文化,传递新年美好祝愿,营造喜庆、文明、雅致的春节文化氛围,同时,将廉政教育换种方式进行。1月20日上午,市文广新局联合市直机关工委与市机关事务局,在行政中心一楼现场为广大机关干部书写廉政春联。

  市文广新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李震带着市美术馆(书画院)的郑方伟、戴宏海、陈默等10余位书法名家,现场挥毫泼墨,书写着寓意美好的春联和各类廉政警句。众多机关干部职工排起了长长的队伍,翘首等待属于自己的春联。活动本安排上午11:30前结束的,但由于现场对联需求太大,他们又加了一个小时为大家送上祝福。随着一幅幅春联、警句的书写完成,现场立刻沸腾起来。有的兴奋地拿着墨迹未干的春联、警句,欣赏着、赞叹着,爱不释手;有的将写好的春联、警句铺在地上晾晒,喜不自胜;有的拿着春联,希望书法家每年都来机关大院送春联(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