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概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宣传  ->  文化产业  ->  文产动态  -> 正文文产动态

温州文创制造新“糖衣炮弹”

分享到:
发布时间:2017年01月24日 来源:温州日报

  由浙江贝贝依依文化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出品的动漫剧《超能小星探》将在除夕夜正式登陆江苏卫视优漫卡通黄金时段全球首播。

  为了把这部首创的星际侦探类动画片做好,贝贝依依联手《猫和老鼠》作者Eric Shaw及中、美顶级动漫团队。主创团队对每个细节、创意都精心打磨,力求以最高的品质与观众见面。

  作为面向儿童的作品,动画片以恢宏的宇宙为背景,讲述星际侦探小贝在追捕宇宙强盗发生激战坠入地球,遇到了人类女孩小依,在小依的帮助下潜伏在人类社会中,暗中调查躲藏在人类世界来自宇宙各处的外星逃犯,而通过层层的调查,小贝发现了有关地球乃至整个银河系安危的巨大阴谋……

  整部片子剧情流畅,奇幻色彩、侦探、战斗等多重元素兼而有之。此外,片子还加入了对外星人形象的思考、对科幻道具的想象、对神奇能力的憧憬,相信能对观众的宇宙观有新的启迪。

  《超能小星探》以热血、科幻、英雄、成长为核心定位,瞄准儿童动画匮乏的局面。虽然体现满满的“正能量”,但以放眼宇宙的宏大表现方式绝对会令人耳目一新。

  据了解,贝贝依依用动漫文化带动传统服饰行业的营销模式,实现传统企业的创意转型和发展,促使科技与经济的深度融合,形成“动漫+服装+衍生品+娱乐”为一体的新型文化科技产业链。

  未来,贝贝依依将致力于通过梳理儿童及家庭消费者的生活形态,以文化创意为原点,以互联网为媒介,多元化综合发展儿童产业,为儿童营造一个愉悦趣味的成长氛围,创造一个自由健康的成长环境。(中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