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概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宣传  ->  宣传动态  ->  领导活动  -> 正文领导活动
市委常委、宣传部长胡剑谨在温州日报报业集团2017年度工作会议上要求:

加快建设新型现代主流媒体

分享到:
发布时间:2017年03月16日 来源:温州宣传网综合

  3月15日,温州日报报业集团召开2017年度工作会议,总结回顾去年工作,研究部署今年任务,全面贯彻落实市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同心同向,创新创优,深化融合,提质增效,全面推进集团转型升级,加快建设新型现代主流媒体。市委常委、宣传部长胡剑谨出席会议并讲话。

  党报阅报屏。

  温都全媒体中央控制室。

  过去一年,温州日报报业集团在市委市政府的正确领导下,围绕中心工作和重点任务,迎难克难,苦干实干,大力建设“品质报业、效益报业、素质报业”,圆满完成宣传报道任务,在新闻宣传、舆论引导、媒体融合、经营管理、队伍建设和党建工作等方面取得明显成效,为温州推进“三大转型”、建设“三个城市”提供了强有力的舆论支持。今年,温报集团将坚持以“五大发展理念”为引领,以深化融合为抓手,以提质增效为目标,全面落实中央和省委、市委重大决策部署,同时,着眼报业发展新常态,正导向、深融合、勇担当,提品质、增效益、强素质,着力打造拥有强大实力和传播力、公信力、影响力的新型现代主流媒体,形成立体多样、融合发展的现代传播体系。

  温州晚报公益道德讲坛。
  温州日报“30年重走温州扶贫路”大型采访活动。

  胡剑谨强调,新闻舆论工作要紧紧围绕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凝聚正能量、提振精气神,希望温报集团在新的一年里服务大局有新作为、传播平台有新拓展、新闻创优有新成绩。针对下一步新闻舆论工作,胡剑谨要求,要充分把握谱写浙江新方位下温州发展辉煌新篇章对新闻工作的要求,把正确的舆论导向贯穿新闻宣传工作始终,以更大力度推进媒体深度融合,以更严要求抓好新闻舆论队伍建设,坚持正确政治方向、舆论导向、新闻志向、工作取向,不断提升做好新闻舆论工作的能力和水平,为巩固提升温州在浙江的“铁三角”地位作出新的更大贡献。(李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