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概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宣传  ->  宣传动态  -> 正文宣传动态

鹿城开启“家庭 家教 家风” 公益广告社会征集活动

分享到:
发布时间:2017年03月20日 来源:温州宣传网

  传承家教家风,弘扬传统文化。为了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注重家庭、注重家教、注重家风的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宣传中华传统美德,鹿城区文明办将向全区征集原创平面、广播、影视公益广告作品。

  征集时间为即日起至4月15日,社会投票为4月20日至4月25日。公益广告作品分“视频”与“平面”两大类,其中视频作品须为高清视频,时长限制15秒到1分钟;平面作品单幅、系列作品均可(系列作品视作一件),可黑白或彩色,需提交200字以内创意说明。

  作品要求主题鲜明,融入鹿城元素和内涵,体现鹿城具有代表性的精神文化。形式新颖,注重创意设计,必须是原创作品且未参加过类似比赛或征集活动。作品中不得植入商业元素。

  主办单位将邀请专家,按照作品类别各评选出一等奖2件、二等奖4件、三等奖6件,优胜奖若干件,分别予以相应奖励。

  具体征集要求和奖励事宜,请登录鹿城文明网或关注文明鹿城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