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概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宣传  ->  文化产业  ->  文产动态  -> 正文文产动态

53秒带你看温州文博会大片,酷毙了!

分享到:
发布时间:2017年03月24日 来源:温州宣传网综合

  搭建一座与人工智能相结合的高科技“城市书房”、在舞台上由机器人“读”出温州作为海上丝绸之路起点的历史渊源、温企代表与“一带一路”沿线国家代表上台展示……昨天上午,市国际会展中心上演的一场“瓯越工匠”主题秀拉开了2017温州国际时尚文博会帷幕。

  这不是一场普通的展会,是温州人的文博会,是世界的文博会。温州近年来连续举办的3届国际时尚文博会,早已擦亮“文博”品牌,与浙北杭州文博会、浙中义乌文交会三足鼎立,成为全省最具影响力的三大文博会之一。而本届文博会更具“文化+”“时尚+”“科技+”“产业+”等特色元素,为参会各方搭建一个视野更为开拓、活动更为丰富的展示、交流、合作的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