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概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宣传  ->  文化艺术  ->  文艺动态  -> 正文文艺动态

温商投资6千万拍摄电影 《我为兄弟狂》杀青

分享到:
发布时间:2017年04月27日 来源:温州日报

  日前,由温州新启航影业有限公司出品的电影《我为兄弟狂》举行杀青新闻发布会。

  据介绍,该影片拍摄投资超过6000万元,是我市第一部投资较大的院线电影。影片由任鹏执导,唐国强、吴昕、胡夏、王自健、王鑫尧、郭振迦及台湾籍演员周凯文等主演。

  《我为兄弟狂》以都市生活中的青年男女为背景,以温州人的商业模式和人文精神为构架,讲述了三兄弟面对生活中的种种意外和变故,在经历尔虞我诈的商业竞争,感情的矛盾与冲突之后,不断磨砺成长的故事。影片蕴含着典型的社会现实和娱乐因素,将亲情、爱情、兄弟情及梦想融为一体,体现了温州新一代创业者的开拓、创新和冒险精神。

  新启航公司影业董事长王威华表示,“以年轻人为主力的影视文化消费人群将给未来影视业的发展带来更多的市场空间,而这些都大大增加了投资者对影视未来追逐的信心”。目前,该片已进入紧锣密鼓的后期剪辑阶段,有望在年底与观众见面,届时将呈现给观众一道丰盛的情感大餐。 (鲍南南 杨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