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概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宣传  ->  机关党建  ->  党建园地  -> 正文党建园地

剿灭劣V类水 市委宣传部党员志愿者在行动

分享到:
发布时间:2017年05月09日 来源:温州宣传网

  5月5日,中共温州市委宣传部机关党委组织近30名党员志愿者赴瑞安陶山镇,开展“剿灭劣V类水”志愿者活动。活动现场开展了与陶山镇“剿劣”座谈会、河道及周边垃圾清理、“小鱼治水”鱼苗投放等活动。

  为实现省委省政府和市第十二次党代会提出的“决不把污泥浊水带入全面小康”的要求和“今年全面剿灭劣V类水”的目标,构建“水清岸绿、人水和谐”的江南水乡,中共温州市委宣传部成立党员志愿者“护河队”。首次活动在瑞安陶山镇进行。党员志愿者们来到陶山镇蛇排河,拿着扫帚、垃圾夹等工具,进行河道及周边垃圾清理。市委宣传部老党员干部志愿者周星槎说,作为党员理应做出表率,带动大家一起爱护与我们生活息息相关的水资源。希望通过此次活动,号召全市宣传系统的党员志愿者,用自己的实际行动参与助力“剿灭劣V类水”,重现江南水乡的秀丽风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