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概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宣传  ->  文化艺术  ->  文艺动态  -> 正文文艺动态

温州电影人在京拍《夺命24小时》

分享到:
发布时间:2017年05月10日 来源:温州日报

  新洲传媒又一部新作——电影《夺命24小时》,前天在北京举行开机仪式。

  该片由杭州永威佳晟影视文化有限公司、温州新洲文化传媒有限公司联合出品,温州新洲文化传媒摄制,陈建勇监制。

  该片讲述涉黑的房地产老板杨兴东(张洪铭饰),最近被情人冯琳琳(宋希饰)黑了一把。她拿走杨兴东200万元以及公司的违法账目,要挟杨兴东与其老婆陈秀兰(高菡娟子饰)离婚。持有公司巨额股份的陈秀兰正巧前来查账,杨兴东只得先垫下200万稳住老婆。他吩咐得力手下赵大雷(刘宗胜饰)出去催款,谁知道想单干却苦于没有启动资金的赵大雷要到款后生了两心,将到手的款项向“老高”辉哥(吴京海饰)放贷,不曾想辉哥放款出去短期内无法要回。与此同时,冯琳琳的弟弟因赌博欠下高额巨款,被辉哥要挟。正当三路人马为一笔钱焦头烂额的时候,冯琳琳竟然遭遇绑架。一场绑架案将几个人物串联起来,一个更大的局中局慢慢展开。相关人员的命运,在一天之内发生了巨大改变……

  该影片筹备6个月,拍摄周期15天,预计7月份在全国上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