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概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宣传  ->  机关党建  ->  党建园地  -> 正文党建园地

市委宣传部召开“两学一做”常态化制度化专题部署会

发布时间:2017年05月31日 来源:温州宣传网

  为实现“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5月25日上午,市委宣传部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专题部署会,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胡剑谨出席并讲话。

  胡剑谨部长强调,部机关全体党员干部要切实提高思想认识,坚定理想信念,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省委和市委部署上来,认真组织专题教育,把“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作为党内政治生活的主要抓手和载体。结合宣传部门工作实际,胡剑谨部长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切实增强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二是将“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的要求贯穿到机关党建工作全过程;三是形成推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落地见效的强大合力。

  胡剑谨要求,要认真贯彻落实中央省市委关于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的要求,把学习党的创新理论放在重要位置,进一步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着力把纪律规矩挺在前面,认真贯彻落实《准则》《条例》和有关严格党内政治生活的相关要求。切实加强党支部建设,发挥战斗堡垒和先锋模范作用,为奋力谱写浙江新方位下温州发展的辉煌篇章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